保險套博覽會

dear.保險套世界

1.保險套的式樣

◇愈薄愈好?

保險套的設計有兩大主要理念,一是強調觸感不變,讓有戴像沒戴,這樣理念所設計出來的保險套以超薄型為代表。(一般保險套的厚度在 0.04mm 到0.09mm之間,0.06mm以下通常就會標為超薄。

日本岡本的0.03mm,是目前做到最薄的乳膠保險套(以天然乳膠為主要原料)之一,實測其實是接近0.04mm ,但這已接近乳膠保險套厚度的極限。人體要感情出這麼些微的差異是不太可能的,在薄度的競賽裡分高下,有一大部份是取決於使用者的心理因素。

近年日本Okamoto岡本及SAGAMI相模都出了002及001,使用的材料並非天然乳膠,而是聚氨酯 (Polyurethanes PU),是一種化工原料。雖然強度及導熱更好,但卻少了乳膠的彈性,使用上不見得每個人都習慣。

對於敏感或早洩的人,超薄反不見得受用,有些使用者寧可選擇比較厚的保險套來降低敏感度。

 
◇螺紋或顆粒
在保險套表面加花樣,是從"利她"的角度而發展出來的。通常是在保險套外層增加顆粒或螺紋的凸起表面,使磨擦時產生更強的感受。

此類保險套以「虎牙套」為極致代表。「虎牙」是一種在保險套表面的「尖狀顆粒」,有別於一般的顆粒保險套的圓滑顆粒。

在保險套乳膠的表面產尖角的凸起並不容易,目前模具仍必須仰賴德國的工藝技術。比起一般顆粒保險套,「虎牙套」確實有比較強的接觸感覺。

陽光橘子_保險套世界_安全套_honey time_condom_虎牙
 
◇加料持久
為了達到降低男性龜頭敏感度,以達到延長射精的目的。在保險套內側加入降低敏感的添加劑是個有效的方式,添加劑以末梢神經麻醉劑為主,這通常涉及藥品管理的問題,杜蕾斯的飆風碼即為加了麻醉劑的保險套。
另有一種「持久」的可行方式是在保險套的「前端加厚」,這種保險套以物理方式來降低敏感,方式上相對健康多了。
 
◇口交乾套
隨著性關係的開放和多樣性,口交、肛交等特殊用途的保險套也因應而生。一般而言,口交保險套材質較薄,表面光滑,且不加潤滑油。一般保險套上的潤滑油是一種液態矽膠油,不易清洗,在口中雖無中毒的危險,但有不適感。
陽光橘子_保險套世界_安全套_honey time_condom_ 口交保險套_乾套

乾式的口交套在使用時,可以淋上蜂蜜或巧克力等來增加情趣。隨著社會的開放,口腔感染性病的男女愈來愈多,這類套子的使用有助於維持較好的接觸衛生。

2.情趣保險套
◇好玩不一定好用

趣味用途(Novelty)的保險套,通常是為了搞笑、好玩的目的,做不同創意的包裝或設計,實用性不是它考量的重點。由於這些改裝過程有可能影響了套子的安全性包裝上通常標有警語,以防有人不小心拿去做正常保險套使用。

 
◇超級大保險套 陽光橘子_保險套世界_安全套_honey time_condom_超大保險套

當保險套變得超大的時候,趣味也跟著變大,尺寸永遠牽動著男人的敏感神經。

保險套工廠生產過的超級保險套,大小足以讓大象使用,材質和真的保險套無異。(圖右為和一般保險套比較)★網購 ★店購

 
◇夜光、螢光

能夠在黑暗中發出螢光的夜光保險套,是情趣和實用的結合,和其他的夜光產品一樣,它必須先在亮光下照射一陣子,才能在黑暗中放光芒。

由於技術的進步,夜光保險套也已發展成兼具趣味及實用的功能,對人體可能有害的螢光物質,其實被巧妙的夾在兩層乳膠之間,不會接觸到人體。

夜光保險套變成了增添情趣且仍能確保安全的好道具。★網購 ★店購

 

◇彩色保險套

陽光橘子_保險套世界_安全套_honey time_condom_彩色保險套
將鮮艷的色彩運用在保險套上已經很普遍,甚至出現一套多種顏色的設計。 雖然在使用上差別不大,但有其視覺上的情趣功能。
 
◇表尺保險套

保險套上加刻度,一套上便知長短。這類保險套通常是拿來玩笑用,同樣不能用在避孕用途。這是打擊他人氣勢的好禮物。★網購 ★店購

陽光橘子_保險套世界_安全套_honey time_condom_量尺保險套陽光橘子_保險套世界_安全套_honey time_condom_Mr.big

 

3.另類保險套

◇女用保險套

這是完全由另一種方向思考的產物,保險套是置放在女性的陰道內,由於阻隔了陰道的自然

陽光橘子_保險套世界_安全套_honey time_condom_女用保險套
潤滑,所以必須配合潤滑液使用。女用保險套的材質為聚亞胺脂,比一般男性保險套所使用的乳膠有 較好的導熱性和韌度。但價格也較高,折算台幣一枚在百元以上。多年前曾正式在台灣上市,但因使用者少,目前已沒有廠商進口,有點可惜。
 
◇羊腸保險套

這是由羊的腸膜所製成的保險套,羊腸保險套有比一般乳膠保險套更好的導熱效果和觸感

,羊腸保險套只能用來避孕,無法用來防止性病感染,目前在國外市場上仍有販售這類保險套。西元一千多年前的古代埃及人,即曾經用羊或豬的盲腸來做保險套。 陽光橘子_保險套世界_安全套_honey time_condom_羊腸保險套
 
◇口交膜
又稱口愛膠膜,是在進行口交時(男對女,女對女)做為衛生阻隔用,概念源自於牙醫看診所用的阻隔膜(dental dam)。目前這種用在性愛的口交膜均加了草莓 等口味。使用上通常須配合潤滑劑的溼黏性以方便固定位置。★網購 ★店購
陽光橘子_保險套世界_安全套_honey time_condom_口交膜
 
◇非乳膠(防過敏)保險套

由於有部分人會對一般保險套發生過敏反應(乳膠原料),英國杜蕾斯公司於是研發出一種以聚亞胺脂為原料的特殊保險套,這種保險套的彈性較差,有點像塑膠袋。但有較強的韌性和導熱性,如今發展成超薄保險套的主流,002,001均是這種新應用的延伸。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Dear.保險套世界